2013.01.26 信義-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

 

這一喊~喊出了我們的友誼

 

我的最愛裡加了無數的部落客

 

平常都在部落格裡當潛水客的我

 

去年的一次出遊來到中社花園

 

看到熟悉的面孔

 

內向的我真的提不起勇氣來相認

 

只好在電腦前等丫等

 

終於等到【美麗拉拉】發表中社花園文章了

 

來去跟她相認

 

這一認不得了

 

簡直就是一拍即合

 

跟他們夫妻倆很健談~興趣、個性都很合

 

後來也加了FB~聊了數個月

 

在2012年最後一天美麗突然的來訪~突然的相見歡~一切都好突然

 

而後又相約草坪頭賞櫻正式相見歡

 

這天來了不少部落客

 

大人小孩算一算有20~30人

 

其中有一位joci老師也是我潛水的另一個部落客

 

算是不陌生的新朋友

 

這一趟草坪頭賞櫻認識了很多新朋友

 

其中一位阿妹也非常的有趣

 

今年的草坪頭賞櫻相見歡收穫不少

 

可以讓我感動回味好久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