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3.20 日月潭...纜車


今天的太陽真大,


早上還是一樣的先整理好東西,


等老公說出門,


但遊玩的地點不知。


九點半時老公說要出門了,


這時我才問要去哪?


跟我說去北斗的某一個地方,


我只回答一字....蛤~


跟老公說但是我想去一個地方,


說出來你會罵我肖ㄟ....


老公盡然直接回答那先罵你肖ㄟ,


我想去日月潭坐纜車,


老公想了想就說好吧!


假日纜車10點開始,


9點半就可以買票了,


從家裡出發到日月潭約40分路程,


不然我們去看看人太多就不坐,


旁邊景點逛逛就好。


到達時快10點半了,


好多人在等坐纜車,


老公先帶宇去尿尿,


我帶帆去買票,


買了2張來回全票1張250元,


購票時買來回纜車票的窗口不用等,


但要買九族文化村+纜車票的就很多人在等,


買完時看了我們的號碼牌是1746、1747號,


但當時號碼只到1400號,


那先去1樓逛逛,


都還沒逛到就開始廣播800-1800號可以乘坐纜車了,


快速步伐往樓上去,


第一次坐纜車的心情,


哇~真棒.....


宇也坐的很樂,


帆不知是不是剛睡醒,


一臉很無辜嘴巴又嘟的高高的,


來回約20分,


坐完後接近中午,


往尹達邵去逛逛買東西吃,


快1點時就離開,


原本還要去向山遊客中心,


但正中午不適拍照就打消念頭,


老公說還是找一天傍晚來比較適合,


今天日月潭纜車就到這結束,


目前搭船遊湖還沒體驗,


等小朋友大一點在考慮好了.....


ps.拍照都從纜車裡往外拍,好多照片失敗,都是人像反射陰影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