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晚上老公告知我才知道星期三要停電一整天,


開始跟老公說沒電那我怎麼過一天,


房間又熱的要命怎麼讓宇睡覺。


星期三到來,


工廠也休息一天,


早上8點一樣帶帆到保母家,


老公和宇在家等我回去,


回家後老公就叫我去買早餐,


他們已經先吃飽了,


我就說沒電那早餐要買什麼吃,


漢堡和吐司類的都不能買,


不想吃煎餃那只剩蛋餅可以吃,


買完後,


老公又帶我和宇到某一個民代候選人那,


今天要成立競選總部,


公公和婆婆也都在那,


而婆婆還要上台跳舞,


就帶宇去看看,


快10點我們就回家,


因為我家對面有人要約我們一起去好市多逛逛+吹冷氣,


快11點就出發到好市多,


到達時也11點半就先吃午餐,


吃完已經12點就往賣場去,


本來沒有什麼要買的,


但進去後又買了一堆東西花了4600元左右,


2箱尿褲就快3600元,


逛到1點左右就各自離開,


車子開出來沒多久宇就睡覺了,


這時回家還是沒電中,


我們就去離家不遠的汽車旅館休息,


休息三小時價位有1380、1180、880元3種可以選,


我們選最便宜的,


但還是覺得很貴,


反正回家也沒冷氣吹,


就來這吹冷氣+泡澡消磨時間也好,


睡覺就不用講了,


那時宇是醒著根本不能睡覺,


等到快4點我們就回家去,


回家時電已經來了,


就又哄宇繼續睡覺,


沒電的一天就這樣過完了......


 


ps.後來老公告知,


     我們從好市多離開後是去汽車旅館消磨時間,


     而我們家對面的他們是中投公路來回開3趟,


     因為要讓小朋友好睡覺只好這樣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