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月前朋友說想帶兒子到屏東海生館,


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,


老公就答應了,


原本要4月去,


但老公工作一直沒空檔,


只好等到5月,


剛好5/14、5/15工作有了空檔,


那就決定這2天去墾丁玩。


原本朋友要我們找住的地方,


又覺得我們找的不是很滿意,


價錢方面吧!


朋友想要住的方面找便宜的,


後來朋友有認識的人有介紹一家民宿,


我們也上網看了還算滿意,


那就決定住海生館附近,


兩人房一晚2500元+送2張海生館門票的民宿。


沒想到出發前一天出了狀況,


朋友的兒子發高燒,


他們取消不去了,


那我們還是決定要去。


第一天,


早上8點多出門,


到達關廟服務區,


讓宇下車活動一下,


我們也吃個早餐,


休息一下又趕路去,


到達屏東時也11點多了,


剛好民宿主人外出,


我們只好先去吃午餐,


想想吃什麼好呢?



剛好看到台灣牛牛肉麵,


那就吃牛肉麵好了,


老公去點餐完回來,


我問了一下多少錢,


啥~你點什麼那麼貴,


吃這一餐要666元,


而吃起來也覺得還好,


吃完後又到外面讓宇玩一下,


1點多我們就往民宿去。


到達民宿,


附近都沒什麼住家也沒商家,


對我們來說住的附近沒商家好不方便,


民宿主人原本已為我們只帶1個小孩,


後來看到是2個小孩,


就說換4人房的給我們空間比較大,



但價錢還是收2500元,


想說民宿主人還不錯,


但我們進房後沒多久才發覺,


不應該換房,


4人房在3樓真是有夠熱的,


冷氣吹好久了溫度還是27°c降不下來,



天氣那麼熱想說在浴室的浴缸用水給宇玩一下,


結果熱水用了老半天怎麼都不會熱,


哇咧~真是便宜沒好貨,


冷氣吹不涼就一肚子火,


又加上熱水不會熱,


算了~反正天氣熱熱的就讓宇玩玩冷水好了。


宇已經一路亂到墾丁,


想說下午讓他睡一下但就是不睡,


一直ㄍㄧㄥ住,


到了5點了老公才說不然我們出去讓他在車上睡,


車上後泡了ㄋㄋ給宇喝,


還沒喝完宇就睡著了,


這時老公就問我有沒有要去哪,


我翻了一下書,


也說了附近有恆春古城、白沙灣等等景點,


但後來老公好像沒聽進去,


一路開著車往南彎→墾丁街→帆船石→鵝鑾鼻燈塔→風吹沙,


到達帆船石有下車一下下,



在到風吹沙時宇剛好醒來就下車走走,


停留沒多久,


老公又說我們往墾丁街去逛逛了,


來回逛逛要買的東西買一買,


快8點我們就回民宿去,


回來時房間還是熱,


晚餐吃一吃,


冷氣依然吹不涼,


我依然還是一肚子火,


廁所裡更是熱的要命,


熱水依然還是沒有熱,



洗完澡後我還是火冒三丈,


還是一直看不懂宇在亂什麼,


氣到跟老公說我不想住了,


東西收一收回家去,


但老公好像裝聽不到,


又看了一下時間已經9點半了,


帆也在亂想睡覺了,


後來泡ㄋㄋ給宇和帆喝,


喝完後2個都乖乖睡了,


還好宇亂規亂但時間到還是睡著了,


冷氣一直吹到半夜三點多才覺得涼快,


就這樣第一天一肚子火的過完了。


第二天,


早上快8點東西都整理好,


宇和帆也都醒了,


就往一樓去吃早餐,


又開始我的一肚子火,


民宿老闆娘也太省了吧!


等到我們要去吃早餐時才開冷氣,


吃完時我們又汗留夾背,


一大清早身體就黏黏的很不好受,


趕緊離開上車吹冷氣,


快9點往海生館去,

















這次來墾丁算滿意的就是海生館了,


宇也玩的很高興,


在海生館裡我們呆到快12點才離開,






離開前又讓宇在水池裡玩水,


玩一玩宇不想離開硬是把他拉走,


來海生館沒花到什麼錢,


門票(免費)+小客車清潔費40元+買了一隻沖氣的鯨魚搥子40元=80元,


回程又在路上買了一箱蓮霧400元,


回到家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,


這次到墾丁總共花費住宿+油錢+吃喝約6000元左右,


算很省了。


而這次下南部宇好像跟我磁場不合,


不讓我換尿褲,


不讓我抱,


不讓我牽,


一碰到他就不行,


反而黏著老公不放,


老公上個廁所也不行,


反正老公一離開宇的視線就不行。


玩回來後只有一個想法,


如果以後要跟朋友出遊住宿,


一定要配合我們,


找方便又住的舒適而價錢貴不是問題,


而這次旅遊是配合朋友的真是不好玩,


墾丁二天一夜就這樣的不滿意+一肚子火的過完了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