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帶帆去保母家後,


要返家的途中,


車子被ㄟ到,


當時看到對方的車速好快的衝向我,


我按了喇叭,


他才轉向,


我也閃到差點又撞到旁邊的牆壁,


但還是碰~


我緊急煞車,


對方還繼續行駛60~70公尺遠才停,


還好當時有按喇叭,


不然兩車可能要對撞。


下車後兩腿一直發抖,


心臟也跳好快,


看了車子前方,


只是後照鏡擦撞,


這時也趕緊打電話給老公。


但對方還坐在車子一陣子才下車,


後來走向我來,


我口氣很不好的對他說話,


他還說剛在用音樂,


就因為他這樣才差點對撞,


後來好死不死,


對方的父親又剛好路過那地方,


一直說車子沒怎樣,


就這樣算了,


他兒子也要趕去上班,


這些話重複好多次,


後來老公和公公都來,


那些話他又在說一次。


後來我還是報警處理,


但講了老半天,


目前的位子還真難報,


鄉間小路又沒門牌怎麼報,


剛好旁邊有住家也沒門牌,


後來等了十幾分鐘警察才找到位子,


量了量,


後來又去警察局做筆錄,


警察又泡茶給我們,


在那呆了好久,


用好回到家都11點了。


雖然只是小差撞,


但還是要請警察來做筆錄,


日後雙方才不會有爭執。


第一次發生這種事,


還真把我給嚇破膽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