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4還是到醫院做每個月例行的事產檢,


貝比已經27週,


原本今天還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,


但是由於第一胎時有做過,


需喝50CC葡萄糖水後過1小時再抽血,


由於葡萄糖水實在太難喝了,


而第一胎檢查過後也沒超過指數,


所以第二胎我放棄做檢查。


醫生幫我做超音波檢查時,


問了我一句,


我是不是都常追著宇跑,


或者一直抱著他,


導致現在第二胎的位子有點太下方,


會使我到後期,


容易瀕尿、腳酸、屁股痛等症狀,


老公聽到後就回醫生一句,


說我現在就有這些症狀,


聽完醫生的話後,


也試著少抱宇。


檢查完貝比,


醫生還是一句性別沒改變,


一切都正常。


重1035


頭圍6.8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