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檢做完之後,


就到櫃台去批價,


付完錢櫃台小姐給了我一堆抽血的單據,


要我去檢驗科抽血,


算一算大約有7張左右,


嚇人一次要驗那麼多種,


到了檢驗科抽了2個試管的血之後盡然還要驗尿,


不會吧!


我才剛尿完,


等等只好去買一瓶飲料喝了在說,


抽完血就叫我等一下看報告,


等了幾分後檢驗科小姐叫我回診間看報告,


疑~怪了,


剛剛醫生說抽完血之後就不用在回診間,


但檢驗科小姐盡然叫我回診間看報告,


只好在回診間看報告,


醫生調資料出來看,


我的MCV78.3,


正常是不能小於80,


醫生還問我第一胎時有驗出海洋性貧血嗎?


我回答沒有,


醫生又調了第一胎的資料MCV80.3,


後來有跟醫生說這一胎貧血就比第一胎來的嚴重,


那就怪了,


一般海洋性貧血不會因為第一胎沒有而第二胎卻有,


後來就解釋一堆給我聽,


醫生又說也有可能是缺鐵性貧血,


有可能是我的紅血球營養不良,


而我的MCV指數又剛好在80的邊緣,


醫生叫我不用太擔心。


回家後老公就叫我多吃一些動物內臟和紅肉,


唉~目前我還有一堆東西該吃的卻還不敢吃,


又要強迫自已吃那些東西了,


還要等6個多月才可以解脫,


加油了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