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宇好喜歡有"含兜嚕"的玩具或車車,


不管去哪,


外面如果有投錢的車車老公就很喜歡給宇坐,


但我超不喜歡的,


就在6/7去新竹綠世界的回程,


終於做了決定,


幫宇買一台車車,


但想想哪裡可以買的到,


啊!老公想到了,


玩具反斗城不知道有沒有,


我們就繞道台中文心路那家去看看,


是有看中意一台,


但上面寫只剩最後一台,


看不懂什麼意思,


是倉庫還有一台還是現場這台,


就找服務人員來問問,


幫我們查了一下,


剩最後一台的意思是現場樣品這台,


還問我們要不要,


我和老公當然直接回答那不用了,


服務人員還另外問不然他要幫我們問其他分店有沒有,


如果有會幫我們寄到家裡,


但老公說不用了這樣很麻煩,


這時心想一台車車2399元,


買也要買新的,


我買這台樣品車回家幹嘛!


那麼多人坐過玩過又那麼髒,


不可能買這台,


後來我們就放棄不買回家了。


隔天下班回到家,


老公問我等等吃完飯要不要去烏日那家玩具店看看,


我就說好,


到店裡看了一下,


哇~車車還真多,


價錢都還ok,


我就挑了二台,


一台紅色一台黃色給老公選,


他選了黃色那台,


找了老闆娘來問價錢,


黃色電動遙控跑車一台2980元,


老公很阿殺力的說就買這台了,


也讓宇試坐看看,


坐了之後愛不釋手,


要抱離開還捨不得,


儘然給我"歡",


付完錢,


老公把車車拿到車上,


宇儘然找不到車車又給我開始亂,


後來就跟宇說你的車車已經在車上了我們要回家了,


上車後又看到他的車車,


一直要往前坐去玩他的車車,


回到家也已經是他的睡覺時間九點半,


還是讓他玩一下下,


但玩了之後他一點也不想睡覺,


又強迫的把他抱走,


又給我亂,


還是跟他說我們明天在玩先去睡覺,


隔天睡醒要出門前,


又讓他玩一下,


還是高興的不得了,


又捨不得離開,


又在次強迫抱離開,


下班回到家,


老公已經幫車車加裝安全帶,


這樣宇坐車車時就安全多了,


然後我去煮飯,


老公就帶宇到外面的空地玩車車,


真不知道要說什麼,


是大人在玩還是小孩在玩,


宇一直抓著方向盤不放,


老公又很難用遙控器操作,


玩了超過半小時,


宇終於有點不想玩了坐不住,


後來就換我玩,


但宇還是坐在車上讓我操作車車,


買了那麼多天,


宇還是喜歡這台車車,


只是一次不能讓宇玩太久,


不然他很容易就玩膩,


宇是很會喜新厭舊的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