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盡然跟我嗆聲,


說什麼我做8年,你才做8天,你又不是生下來就會走路,


靠~自已學習能力太差,還怪我。


當出我自已也是新人時,學習的能力也沒這樣,


都是人家說一些自已就要想到後續該怎麼做了,


而你呢?講了再詳細你還是不會,


每樣事情一講再講都不知講了N次,


到頭來等你又遇到時,儘然回我,我沒教你,


這種話也說的出口。


還說只有第一天來時我有對你笑過,


後來這幾天我都是擺臉色給你看。


讀財金對數字觀念應該比較清楚,


但在你身上怎麼都看不到,


連最基本的合計和金額不知算了幾次還是錯,


自已都找不出哪裡有錯,


難到你算不出來找不出錯誤在哪也算是我沒有教好你嗎?


有些事情一直說,你又聽不下去,我當然會火氣大,


你今天還去跟主管說,我也沒再怕你,反正我又沒有錯,


你的學習能力有問題還怪我,


為什麼我還要勉強自已低聲下氣的來教你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