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因為你一時的興起,而造成別人的困擾,


之前在逛街時看到一家服飾店門口,排排站了3隻臘腸狗,


幾乎把門口都擋住了,當時的畫面是可愛的,


但又換起你想養的衝動,又開始在盧我想再多養幾隻狗。


在寵物店看到又進了新的天竺鼠,這時又再度換起你想買的衝動,


又在盧我想買回家和家中那幾隻天竺鼠交配。


但我總是只回答,不準買也不準你偷買,


因為你總是趁上班時外出送貨偷買回家。


但想想家中已有3隻狗、一堆魚蝦、4隻天竺鼠,還不夠嗎?


這樣就夠你花錢花很兇了。


每次當你看到什麼寵物,又問起我你想養時,


我就覺得煩,請你多想想, 一直說以後可能會到外地或到越南工作,


那這些你所養的寵物怎麼辦?不要每次都想到要帶回我家讓我爸媽養。


之前早上狗都是你再養的,那現在呢?好像換成是我的工作了,


而現在你也懶到關2隻狗進籠子也不做了。


我知道你很忙,但請你再多想想,


根本沒有多於的時間讓你在為這些寵物付出時間來,


兒子也快出生了,請你把心思放在兒子和我身上和好好賺錢吧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