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大家都只注意到兩兄弟的眼睛,


一個大一個小,


都說哥哥的比較漂亮,


但我們做父母的就不會這樣認為,


哥哥是雙眼皮眼睛比較大,


弟弟是內雙眼睛比較小,


兩兄弟個有特色,


但昨天突然發現弟弟的左眼雙眼皮翻出來了,


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一直被說眼睛小的原因,


現在就等右眼的雙眼皮翻出來後,


就不會再被說眼睛小.....


 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幸福角落 的頭像
小蓉

幸福角落

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