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為什麼大家都只注意到兩兄弟的眼睛,
一個大一個小,
都說哥哥的比較漂亮,
但我們做父母的就不會這樣認為,
哥哥是雙眼皮眼睛比較大,
弟弟是內雙眼睛比較小,
兩兄弟個有特色,
但昨天突然發現弟弟的左眼雙眼皮翻出來了,
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一直被說眼睛小的原因,
現在就等右眼的雙眼皮翻出來後,
就不會再被說眼睛小.....

為什麼大家都只注意到兩兄弟的眼睛,
一個大一個小,
都說哥哥的比較漂亮,
但我們做父母的就不會這樣認為,
哥哥是雙眼皮眼睛比較大,
弟弟是內雙眼睛比較小,
兩兄弟個有特色,
但昨天突然發現弟弟的左眼雙眼皮翻出來了,
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一直被說眼睛小的原因,
現在就等右眼的雙眼皮翻出來後,
就不會再被說眼睛小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