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快三點從林口離開,


剛剛還跟別人玩的很高興,


怎麼才一下子而已,


宇就像變了一個人,


上車後就開始喃喃自語的說著ㄋㄋ...ㄋㄋ,


看了時間也差不多是宇要喝ㄋㄋ的時間,


ㄋㄋ給宇喝之後不到30cc,


就把ㄋㄋ推掉不喝了,


後來開始鬧,


還是一直說ㄋㄋ..ㄋㄋ,


可是ㄋㄋ只要一拿到面前就推掉,


也沒有想要喝,


後來塞奶嘴也陪宇玩就樣就ok,


沒多久時間又開始鬧,


老公有點受不了,


又剛好關西休息站快到就轉進去,


宇下車後又好了,


後來看到休息站裡有搖搖馬就帶宇去坐坐,


看宇好很多了就又上車離開,


回車上後還是一樣陪宇玩,


玩一玩又不要,


又開始鬧,


老公又開進西湖休息站,


下車又帶宇走走,


看宇ok後又上車趕路回家,


還是一樣陪宇玩,


還是一樣一下子又開始鬧,


還是一樣老公又轉進清水休息站,


還是一樣下車後老公陪宇玩一下,


看了宇的表情,


想睡覺又想喝ㄋㄋ,


後來老公說那泡ㄋㄋ給宇喝,


這次ㄋㄋ不上車餵了,


直接在停車前的椅子上餵,


嗯~乖乖喝ㄋㄋ,


但....又沒喝多少又開始不喝了,


老公就說那回車上餵,


我就把冷氣開到24度風速按到最強的,


讓車子裡涼快點,


上車後又繼續餵宇喝ㄋㄋ,


宇上常了又乖乖喝到睡著,


終於鬆了一口氣,


可能是天氣太熱,


讓宇ㄋㄋ都沒正常喝,


後來想想宇這樣鬧我盡然沒有火冒三丈的兇他,


只是宇一鬧我都很無奈的表情看著老公,


而後來老公還說這次盡然去了三個休息站,


而我也很不想這樣,


宇還是不要這樣鬧比較好,


不然我真的沒辦法處理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