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~越來越黏爸爸了,


以前睡覺前的ㄋㄋ都要我餵,


但這兩天開始都不給我餵了,


反而換要給爸爸餵,


可能是因為每天下班後回到家,


都是老公在顧宇,


比我顧的時間長太多了。


而這個月開始星期六我都要上班,


都是老公顧宇,


相處的時間都比我多,


他們父子感情才越來越好。


而老公抱宇時,


我都搶不過來,


好像一點都不想給我抱,


反而這樣我心裡還是感覺有點不舒服,


就跟之前老公一樣,


宇都不會主動給老公抱和不給餵ㄋㄋ是一樣的心情,


但換個角度想想,


這樣也好,


我也不會有媽媽手,


而宇多多跟爸爸接觸親子關係才會好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