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2又出遊去玩,


這次的地點是新竹-內灣,


第二次來這,


第一次來時實在太熱了,


逛不到一小時也離開,


老公要買的肉粽也忘了買,


這次就一直跟自已說一定要買肉粽吃看看,


選擇了范阿嬤野薑花粽,



買2個我和老公一人一個,


1個15元,


可是粽好小,


老公大概吃個2口就沒了,


只好犧牲我的讓老公在咬一口,


吃完後還是沒有感覺到有野薑花的味道,


這次來內灣逛比較久,




還走到內灣吊橋對面看看又回來,


這吊橋不會晃的很嚴重,


不然我還真不敢走,


還是一樣逛到中午就離開,


老公就問我要不要在找一個地點去逛逛,


那去大湖採草莓,


從內灣到大湖要40幾公里路程,


到達目地時,


哇~草莓全死光,


要採個屁,


現在是草莓末期,


挨~期待好久老公終於帶我來大湖採草莓,


盡然沒採成功,


後來就跟老公說不然我們到草莓文化館看看,


進去之後聞到一股味道,


有點噁心,


看到之後傻眼,


盡然是草莓爆米花,


而草莓文化館裡都是賣一些有添加草莓的食品,


那些食品我都沒興趣,


裡頭也有草莓酒莊,


就買了2瓶草莓淡酒,


冰冰的很不錯喝,


到了下午2點多,


老公就說要回家,


回到家剛好可以幫宇洗澡,


就這樣一天又過了.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