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我要上班,


平常星期六宇就沒給保母帶,


這天老公只好當一天奶爸,


老公帶小孩真不是蓋的,


比我還會帶,


只有我一人帶時幾乎都是在家裡比較多,


但老公就不一樣了,


他會推宇到外面走走,


到人家家裡聊天打屁,


這點我就不行了,


因為我本身就不怎麼喜歡跟別人聊天打屁,


之前有跟老公說過,


帶小孩要加洗澡,


老公也都做的到,


這些顧小孩的方法老公比我還行,


只是餵ㄋㄋ老公比較沒折,


宇比較不捧場老公餵的ㄋㄋ,


所以今天ㄋㄋ都沒喝完比較多。


晚上老公突然問我一句,


為什麼別人都會報怨老公不幫忙顧小孩,


為什麼他都聽不到我在跟別人報怨老公不幫忙顧,


我回為什麼要報怨,


老公比我還會顧小孩,


我當然沒什麼好報怨的,


只是他又回說,


下次如果在聽到有人報怨老公不幫忙顧小孩時他要回答,


為什麼我老婆都不幫忙顧小孩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