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8下午3點半幫宇洗澡,


跟往常一樣洗澡前先幫宇把大便,


不到1分鐘便便就恩出來了,


便便大完後,


開始洗頭髮和臉,


在來就把宇放進澡盆裡開始洗身體,


今天第一次開始加泡泡露幫宇洗澡,


洗著洗著怎麼覺得今天的宇很難洗,


一直不坐著,


後來才發現澡盆裡有雜質,


撈了一個比較大的起來看,


蝦咪~是大便,


後來又看一下地上也有2跎便便,


宇在我幫他洗頭髮和臉時又大便了,


剛剛盡然沒大完,


就因為水面上有泡泡的關係害我沒看到水裡有便便,


導致宇一直不把屁屁坐在澡盆裡,


後來把水又換新的還是不坐著,


還叫老公來幫忙抓宇,


我才可以順利的把宇洗完身體,


隔天在幫宇洗澡時還是一樣不坐著讓我洗,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一直認為水裡還有便便的關係,


今天有請保母幫我注意一下,


就等下午在問保母如何了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