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下班後去接宇,


保母告訴我,


她今天有給宇吃蒸蛋,


當時我沒有直接告訴保母,


宇目前還不可以吃蛋,


回家後就跟老公說保母有給宇吃蒸蛋,


老公馬上跟我說你沒有直接跟保母說蛋不可以吃嗎?


明知道蛋不可以吃為什麼不直接說,


我就回明天去在跟保母說,


隔天就跟保母說一些會導致過敏的東西,


蛋、堅果類、柑橘類、


醃製品的梅子(有添加人工色素吃了會過動),


現在都不要給宇吃,


還好保母都聽的下去,


而已保母每天給宇吃什麼副食品都會跟我說,


現在能避免給宇吃過敏原的東西就避免,


不然當個過敏兒他難受,


我們當父母的看了也心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