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是一個網路遊戲的名字,


它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網路遊戲,


它是我從19歲開始玩的網路遊戲,


它是我接觸過的網路遊戲最有感情的,


它後來倒了,等待了1~2年又開始,名字換千年貳,


它是我自今想起都還很懷念的網路遊戲,


它從開始到現在已經快10年了,


它雖然變成了私服但還是很多人愛玩。


昨天老公突然跟我說,


現在的千年貳有重新開一個伺服器,


是從4年前我們決定不玩時開始,


帳號都還在,


只是人物要從新練過,


後來老公有上去玩,


我在旁邊看都有股衝動想在回去玩,


但想想那是不可能的事,


因為我有小孩要顧,


有家事要做,


哪來的時間讓我玩網路遊戲,


千年貳現在只是讓我回想以前的種種而已,


畢竟現實生活還是比虛擬的東西來的重要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