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7跟往常一樣,


一家三口早上8點多出門,


這次行李好多,


幾乎都是宇的東西,


遊玩的地點是墾丁1天1夜,


墾丁天氣晴,


雲很多,


太陽公公沒有出來露臉,


這樣的天氣我最喜歡,


不然又會熱到快昏倒。


到達目的地已接近中午時間,


但我和老公在車上時已吃滿多零食中午就不覺得餓,


直接往鵝鑾鼻去,


風很大,


很難幫宇拍照,


也忘了幫他戴帽子,


導致眼睛睜不開,


往燈塔那逛逛走走,


又往下一個景點風吹沙,


下車看了一下,


跟老公說這地點沒什麼只有風很大,


拍了幾張照片又上車,


老公說要先去訂住宿,


選了選,電話也打好幾家詢問價錢,


最後選擇住福華飯店,


費用一晚3600元加早餐,


住宿的問題解決了,


休息一下幫宇餵完ㄋㄋ,


又開車出去往下一個景點,


關山看夕陽,


到達後夕陽還沒在海平面上,


還是很美,


但過幾分後雲層太厚把夕陽給遮住了,


只好離開又往下一個景點出火,


也是拍幾張照片留念又上車去,


車子開沒多久盡然下起雨,


想說等等要去逛墾丁街上下起雨就沒得逛了,


還好到達時雨已經停了,


雖然現在不是夏天,


雖然剛剛下起雨,


但墾丁街上還是很多人,


買了幾樣東西當晚餐,


又需趕再8點前回飯店餵宇喝ㄋㄋ,


老公一路上一直問我對今天的行程滿意嗎?


我還是回答很滿意,


至少老公說了有做到,


不會在讓我失望,


而且宇是第一次出來過夜,


情況讓我很滿意,


接下來就可以期待九份1天1夜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