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8凌晨2點開始假性陣痛到中午,


到了下午感覺舒服多了,


陣痛的時間也拉長至半小時一次,


老公說真正的陣痛才開始,


到了晚上8點多已經是10分鐘陣痛一次,


這時還跟老公和婆婆去逛加樂福,


回到家還是老神在在的忍痛,


到了快10點已經是7、8分鐘痛一次,


老公就問要不要去醫院,


反正到醫院時還是沒開指大不了再被退貨一次,


我就回答把"真情滿天下"的電視看完再去好了,


看完後,老公就叫我準備一下,


他要去用蜂蜜水給我,用完回來看到我,


盡然說我怎麼還沒用好,還有時間洗衣服,


我回答洗一下子就好了,不然又沒人洗。


家裡的事情都用好,就出門去醫院,


還好前一天有找醫生詢問過貝比的情況,


到醫院時只開了2公分,還是無條件收下,


不然醫院規定是3公分才有收,


因為我的情況比較特殊。


到了8/29早上6點半開指6、7公分,這時情況不太好,


貝比的心跳一直下降,此時的我也帶上氧氣罩,


因為羊水少臍帶受壓迫導致貝比有危險,


後來還做了二次自然產的動作,


還是不行,醫生就告知需剖腹,


聽到這消息我和老公都不意外,


因為我們倆早就有心理準備接受這事實,


到了7點多手術完,我終於卸貨了,


貝比也很平安的出生,


40週+1天,體重3500公克,身高51公分。


經歷這次的生產,我才了解,原來陣痛比剖腹還要來的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