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~不知怎麼了就是睡不著,


躺了快2小時終於有小睡一下,


但到了2點多又醒來,


後來就睡不著了。


看見老公也還沒來睡,


想必和我一樣失眠中,


兩人躺在床上看了時間已經是凌晨4點多,


這時我肚子有反應,


算一下收縮時間都很規律,


每5分鐘收縮一次,一收縮我肚子又痛了起來,


這可能就是陣痛了吧!


測量了很多次一直很規律,兩人決定往醫院去。


出門前又上個廁所,這時我又再次落紅。


去醫院途中兩人肚子有點餓,


就買了永和豆漿的早餐吃。


到了醫院還是做了收縮測量,


這次有點不規則,


子宮開指還是和星期一一樣只開一點點,


最討厭的是護士小姐說我還笑的出來還不至於要生,


我已經等浩浩出來的時間那麼久了,也突然又有些進展,


護士小姐儘然又對我說這句話,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
測量完,又被醫院退貨回來,


回家後兩人又回去睡覺到中午,


中午起來後,子宮收縮又不會痛,


這些已經搞的我快瘋了,老公也快得憂鬱症。


昨天晚上也和老公討論,如果還是開不了,


我決定剖腹,不想再等,已經快受不了,


再等下去只會讓我越來越不喜歡這小孩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