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,今天5/16是我們從認識到現在滿九週年的日子,


而後也將邁向第十年前進。當出在網路上認識時,


我的膽子還不小,盡然答應一個人和你出去見面,


但你就比較沒膽,還約了3位朋友和你一起出來。


第一次見面時,當時的我還是矬矬的樣子,你盡然會選擇與我交往,


只能說你眼睛被蛤蜊遮住,後來才知道我只是你玩玩的對象而已,


當時的我還笨到極點。


而後,等待好像變成了我的專利,


你上台北念二專時,我等你快兩年時間,


但在這途中因為我的關係,讓你沒有完成學業,選擇提早回南投。


回南投沒多久,你又決定提早去當兵,這時我又等了你一年十個月,


當完兵後,你爸又叫你到澳洲念書,


此時的我又很無奈的等了你一年的時間。


從交往開始我們都是距少離多的,也因為這樣的原因吧!


才能讓你這種人,交往都不超過三個月的個性可以持續到現在,


還有那榮幸與你結婚。


在還沒和你結婚前,而我都是再等待一個沒有安全感的未來,


還好我是幸運的,你也沒有辜負我,從你回國後,


隔年的3月我們結婚了,直到現在也已經3年多。


雖然在交往的過程中,我們都背叛了彼此,


但後來還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彼此身邊。


從你去澳洲後到現在結婚的這段日子裡,我萬萬沒想到,


你盡然又犯了不可原諒的事,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開口說我原諒你,


希望你在往後的日子裡,千萬不要再犯同樣的錯。


在這九個年頭裡,有歡樂、有悲傷,我們都經歷過,


也希望往後的日子裡,


我們一家三口都可以幸福快樂的過著我們想過的生活,


希望你可以幫我實現。也讓我們的愛可以直到永遠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