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懷孕了,這次的懷孕是和老公有事先計畫好的,


預產期在8月底,剛好是專科畢業後才生,


這樣對我比較好,不然求學中挺著大肚子到學校真的很不方便又很辛苦。


懷孕之後才知道孕婦真辛苦,2個多月時晚上睡覺就要起來很多次上廁所,


都影響到我的睡眠,如果到了後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,


懷孕後也一直害喜,想吐又吐不出來真難受,吃東西又要注意,吃太淡又很想吐。


現在的體重也一直在增加,一個月1公斤的增加中,而我又是那種不會"藏肚"的,


現在4個月了,肚子看起來就有點大,每次老公說我的肚子不會"藏肚",


就有點很不舒服的感覺,因為我一直都不想變胖,而懷孕後就會使我變胖,


有種很討厭的感覺。3月8日這天的產檢,看出了貝比的性別,一開始看超音波時,


醫生就一直笑,因為BB的腳張的很開,一眼就看到小雞雞。


但我和老公還是比較喜歡女生,因為女生可以打扮,男生就不知道了。


往另一方面想,第一胎生男的對我還是比較好,比較沒有壓力。


雖然現在才4個月,往後自已還是要多加小心,因為這是我和老公期待了3年才有的,


希望貝比可以健康平安的出生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