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一天就22週了,但是我的肚子儘然特別的大,


看看別人5個多月肚子也沒那麼大,


不知道是不是我吃太多的關係....還是貝比太大了....無解??


一直很介意我的肚子那麼的大,但老公一直跟我說,


等到生的那天,大肚子可以再一夕間縮小,


雖然有點高興,但是還是要經過痛苦的過程,


大肚子才會消失。二週前貝比開始會踢我了,但踢的頻率好高,


踢的時候我的肚皮某個位子會凸起來,有點好笑,


不知道是不是個調皮的小男生。


從以前到現在就非常的怕生小孩,那種痛讓我無法想像,


雖然距離38-40週還有一段時間,


但那天還是會來臨的,好害怕喔!不知該怎麼辦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