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一天比一天大,我就越在意,


因為很討厭自已胖起來,雖然目前都只是胖在肚子和屁股,


其他地方都還和之前一樣沒變,但還是另我有種很討厭的感覺。


真的是我吃太多了吧!懷孕後水果和飯吃特別多,


可能因為糖份和澱粉類攝取太多容易變胖了吧!


因為我從貝比2個月時念到現在5個月"肚子怎麼那麼大",


老公才上網查了一些資料,盡然還跟我說,


有人到7個月時還看不出肚子,


更誇張是才胖1公斤,哀.......好無言。


懷孕4個月時的某一天,婆婆問起老公,


貝比的預產期是不是我們都算錯,


看我的肚子那麼大,不像只有4個月,


聽到這句話,讓我不知該笑還是哭...............


而且他們都很喜歡拿我和小姑來比較,


因為小姑之前懷孕5個多月時還看不出肚子,


而我就不一樣了,2~3個月時就看出小肚子了,


因為這樣婆婆才會很懷疑的問起這句對我來說很無言的話來......


哀..真煩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