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煙.....真的有那麼難嗎??


從認識到現在,再過1個月就滿9年了,


無時無刻總是再提醒你何時要戒煙,


但你的理由總是.......


等你退伍就會戒.......但退伍也那麼久了.....還是沒戒


等你澳洲學英文回台灣.....但回來也那麼久了......還是沒戒


等我們結婚時......但我們結婚也3年了........還是沒戒


等我懷孕時.......但我也已經懷孕5個月了.......還是沒戒


等小貝比出生時......但這個理由會成真嗎....很懷疑


雖然你有抽煙,但你不喜歡聞煙味,我更不喜歡,


雖然你抽煙時都離我很遠,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戒掉,


雖然戒煙後會使你變胖,但飲食控制的好應該就不是問題,


現在有了小貝比,希望你可以多為他想想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